20151031

玫瑰之名

「只有用心靈才能看得清事物本質,
真正重要的東西是肉眼無法看見的。」

習慣在深夜的怀抱
仰望星空
轻轻呼唤一朵玫瑰
當思念如星密佈
當愛如月光遍地
輕聲呼喚其名

這是一朵花和我
豢養與被豢養的關係
在萬千朵花與這朵花之間
唯有這一朵玫瑰
任性而為我美麗

曾長久獨自飛行
在夜的星空
終在恆河沙數的星塵
看到你閃亮的笑容
看到不期而然的相遇

時間被刻鍍在哪裏
就停留在那裏
我們好似另一個自己
但還是自己
更美好的
專屬於我
專屬於你
不必長成不喜歡的別人
不必變成他人眼中的自己

走過無數星球
一場一場時空的旅行
在寂寂沙漠
在茫茫人群
從不曾孤獨
從不曾迷惑
驀然從「我」走到「我們」
用心靈的眼睛
看見愛與幸福的大象
閃光而美好地躺在
呈帽子狀的蛇腹裏

「對我而言
你就是宇宙間獨特的存在
對你而言
我就是宇宙間獨特的存在」

因為你是我的玫瑰
我忘記我只是平凡的自己
呼吸的是不一樣的空氣
看見的是不一樣的風景

當思念如星密佈
當愛如月光遍地
習慣在深夜的怀抱
仰望星空
轻轻呼唤玫瑰之名

入睡前一刻
熾熱地再想一會兒你
30.10.2015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