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1

寶貝

有人說:世界上有一人,不見面的時候會一直惦記着他,見到面時卻又臉紅心跳,什麼心底話都說不出口。

有人說:那個人總是很輕易地把你心揪住,讓你胡思亂想,讓你魂縈夢牽,但你仍然甘之如飴。

那是你最甜蜜、最甜蜜、最甜蜜的負荷。

而我曾經看你像個孩子,睡在我的身旁。那時候,我想搖醒你,又沒有搖醒你,告訴你,也讓你告訴我,我們孩子一樣的夢想。

在純真的心靈裏,不需要那麼多複雜的想像,唯一的方向與救贖,無需設防。

謝謝你關心我。

我一直不聽話地把每一件我們的事記著呢。也不是刻意的。是一種感覺的濃烈,它過目不忘。

寶貝你所愛的人。他也許就在你眼前,而你也許視而不見。

10.1.2016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