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9

如果有一天我們對愛疏離

如果有一天,我們突然疏遠了,不要想我們之間怎麼了。誰都没有錯,只是我們突然犯病。

給對方一陣子的時間,過一陣子就好。
就像有時候,你我也會這樣,對愛疏離。

我知道誰都沒錯,只是有的時候,一段關係,需要一些空間去呼吸。

不要懷疑,我們還是能像當初心靈最靠近的時候那麼相愛。

當過了那陣子,重見的時刻,不管歲月是否改變了你的面容,還是我已經鶴髮雞皮,我仍最想握你的手,與你同行。

雖然先你而衰老的是我,雖然你不在身邊的時候我的眼裡常常無故地閃爍淚滴,那是因為我捨不得歲月讓你老去,捨不得歲月改變我們對對方的心意,捨不得過去的美好,還有對未來不斷的憧憬。

時間很討厭,常常追問我愛是否恆久的問題。而在永恆裡,我們都知道,只有變化是唯一的不變。

人心長變,唯有真愛永存。不管日後你我如何變遷,我們要堅信,希望和愛與我們同在,有了信望愛,就可以笑著一起看世事無常,看滄桑變化。

這是我當初表白時就說了的承諾,我們可以好好過。而我對愛情,從不輕易承諾。

我們要一起慢慢變老,那是我們期望愛必須為我們做到的事,而且不管如何爭吵,還要繼續愛下去,擁抱牽手過一輩子,漫步在人生邊上,從第44個夕陽落下開始,看殘陽落日看今生今世如流水逝去,這也許就是我能給你最恆久但卻平淡至極的浪漫。

你是否願意說「我願意」?
29.11.2015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