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雁渡寒潭,雁去潭不留影

給“搖籃手”的戰友:幾人記得“風吹過”,幾人相忘於江湖?
------------------------------------------------
風吹過
Am Am Am Dm/ Am
花謝了 草綠了 雞飛起來狗兒跳
Dm Am
小孩在唱歌謠 老人在閒聊
Dm Dm F / G Am
喝杯茶 吃個包 生活嘛不就是一場哭笑鬧
Am Am Dm Am
風吹過 雨晴了 彩霞漫天夕陽遙
Dm Am
家裏的飯炊熟了 家小圖個飽
Dm Dm F/ G Am
切個瓜 嘴裏咬 生活嘛不就是肚皮最重要
Am Am Dm Am
故鄉在夜晚叫我 風在街上招搖
Dm Dm C/ Am(+2)
月牙兒小小 星星在黑布上跳呀跳
C Am Dm Am
奶奶的故事抓不牢呀 風吹過就飛掉
Dm Dm
爺爺戴個草帽 他說他裝個鬼來
Dm / F G/ Am (+2)
他變鬼嚇我快睡覺
Am Am C Am
故鄉在夜晚叫我 風在街上招搖
Dm Dm C/ Am(+2)
樹葉在舞蹈 蟲兒在林野中唧唧吵
C Am Dm Am
爸爸你累了喝口茶吧 我給你捶背摁腰
Dm Dm
媽媽她只是笑 她說你乖乖就好
Dm / F G/ Am
你靜靜就好不要鬧
Am Dm/ Am
記得當時年紀小 快樂多 煩惱少
Dm Am
風吹過我說是大地在吹呼哨
Am Dm/ Am
現在人長大了 煩惱多 快樂少
Dm F/ G Am (+2)Am......
風吹過歲月飄飄童年飛掉了

没有评论: